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植强国之心 展青春之翼 燃创新之情科技馆学习体验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8 点击量: 66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024年3月15日,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民委就全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基地申报实地调研指导工作之际,新城区科协联合内蒙古科技馆、交通集团、呼和浩特创城办和呼市民委等单位为主线在内蒙古科技馆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植强国之心 展青春之翼 燃创新之情科技馆学习体验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在科技馆工作人员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火箭飞天全过程以及了解火箭的构造、宇航员在飞船中日常生活的场景、学会了生活中的科技小知识,让广大干部职工感受科学魅力、弘扬了科学精神。

图片

本次活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引领广大职工干部对我国的科技创新水平有了新的认识,如王亚平太空授课、c919大飞机实现首次商飞迈出的重大跨步,无一不向世人展示我国科技发展的硬实力。下一步,新城区科协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以多种形式科普宣传我国的科技发展水平。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