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新城区科协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6 点击量: 1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庚续红色文脉,以艺术方式践行长征精神。12月22日,区科协党支部联合区政协党支部赴呼和浩特雕塑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活动开始,解说员介绍,雕塑馆一共分为三个篇章以及特别篇章长征组雕特展:长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工农红军以非凡的智慧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战胜千难万险,付出巨大牺牲,胜利完成的漫长而艰苦的光辉历程,也是一次理想信念的伟·大远征,在中国革命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长征的精神内涵包括顽强拼搏、坚定信念、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等方面。这些精神价值不仅深深地影响了中国,还在世界历史上书写了壮丽篇章。

图片

下一步区科协将更加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主题党日学习教育、凝心聚力、示范引领、传导动力和助推发展等功能作用,切实增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