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科协要闻

情暖三月学雷锋 党员先锋在行动 | 呼市科协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9 点击量: 675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60年来,雷锋精神穿越时空、传承不息,深深融入中华民族的血脉,激励着一代代中华儿女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雷锋精神焕发新时代文明光彩,呼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包联社区前巧报社区祥和家园,开展“情暖三月学雷锋 党员先锋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身穿志愿服务的红马甲,斗志高昂地开展绿化美化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小广告清理、清扫草坪街面垃圾,为共同维护好呼市整洁亮丽的城市名片贡献移动力量。虽然又脏又累,但是大家热情不减,每个人都是满头大汗。经过大家的努力,草坪上的垃圾被清理得干干净净;道路上的树叶、塑料袋等生活垃圾也打扫得干净、整洁;玻璃也被擦得窗明几净。

图片

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获得来往人群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呼市科协将持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