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03 点击量: 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4年2月3日,新城区科协联合区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保和少镇等单位在新城区保和少村开展新城区2024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活动启动仪式“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图片

活动现场,为村民代表和学生代表发放了慰问品,随后进行文艺演出。本次活动在舞台两侧设置了义诊体检、科普宣传、政策讲解、农业宣传等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我们为群众发放了科普宣传图书、少儿科普读物等图书共计200余册,村民们纷纷表示科普读物内容新颖实用,很吸引人。

图片

本次“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活动,新城区科协发放农业科技知识图书并开展科技宣传、科技咨询,让群众一出门就能“收获满满。”下一步,新城区科协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为培育适应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要求的高素质农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