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清水河县科协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4 点击量: 30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图片













2023年3月13日,内蒙古自治区“百名专家走进盟市旗县”活动在我县成功举办。清水河县科协邀请全国公安高等教育教学名师、道路交通管理专业带头人、公安厅公安机关高级教官王良秋教授,在内蒙古生力资源集团红旗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会议室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宣讲,公司员工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













活动中,王教授结合我县交通实际情况以及一些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指出了我县交通中存在的问题及其危害,让现场听众对于交通安全事故的危害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参会学员现场还与王教授就交通安全知识进行了积极的互动。活动最后,还组织大家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提示广大驾驶人要吸取警示教育片中事故案例教训,在行车时紧绷安全弦,切忌麻痹大意和违反交通法规,要摒弃交通陋习,特别是在农村道路行驶时更要减速慢行。

图片













本次活动切实提高了我县居民的安全出行意识,营造了安全出行的氛围,为创建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