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传承雷锋精神 助力科普宣传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6 点击量: 360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3年3月3日上午,赛罕区科协联合区科技局,走进昭乌达南路街道大台什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助力科普宣传”活动,进一步学习、弘扬、践行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图片
活动现场,科协干部为居民们普及日常生活中的科普知识,讲解前沿的科技创新成果,吸引来大量的居民群众围观。随后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科普宣传册共100余本,并为积极参与互动的群众送上小礼品,现场气氛轻松又热烈。
图片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带动了更多的人自觉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动员和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奉献社会、助人为乐的活动中,为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贡献科协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