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协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8 点击量: 1551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月16日上午,市科协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317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1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论青年工作和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等内容,回顾总结2022年小组学习情况,认真谋划2023年小组学习计划安排。


图片

小组青年表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必须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当担起时代重任和历史使命,希望大家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尽快成长为“以理想照亮航程,做眼中有光的新青年;以奋斗书写答卷,做脚下有路的新青年;以担当彰显力量,做肩上有责的新青年;以品行展示风采,做心中有德”的新青年。


图片


2022年,小组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小组青年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努力锻造过硬本领。2023年,小组将继续在改进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率、增强学习实效上下功夫,抓实抓细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