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科协党支部联合市委国安办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29 点击量: 2924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迎庆二十大,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8月26日,市科协党支部联合市委国安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玉泉区怡景翠华林社区开展了“科普进社区”、环境卫生整治、“除蒿草,防过敏”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1

2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分成了科普宣传、环境卫生清理、清除蒿草三个小组,把科普大篷车开进社区,通过科普宣传、机器人技能展示、总体国家安全观知识普及,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声音,营造浓厚的“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氛围;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小组集中清理社区内的垃圾杂物,及时制止、劝导在楼道内乱停乱放车辆,加强环境卫生宣传引导,倡导文明生活方式;清除蒿草组在包联社区小区内开展“除蒿草,防过敏”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3

下一步,市科协党支部继续认真落实“双报到”制度,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